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(股票代码 003032)

全国咨询/投诉热线:400-618-4000

眼见为实的霸气!黑马天津校区“吃住学”全揭秘

更新时间:2020年12月08日17时08分 来源:传智教育 浏览次数:

  探秘之旅现在开始:「天津」

  天津位于北部沿海,距离北京高速公路全程126公里,高铁30分钟直达。

  来到天津,播妞的第一感受是,与北京、上海的快节奏生活不同,这里有一份独特的宁静,安逸更像是天津与生俱来的特质。

  在有名的五大道,你可以观赏到众国各式建筑的风貌;在古文化街里,赏泥人张彩塑,看杨柳青年画,品大碗茶,把玩古玩字画,天津古文化展现的淋漓尽致。

  到了晚上可以乘坐天津之眼,欣赏海河的夜色,再到邻近的津湾广场看下夜景,也许并不繁华,但是你却能感受到超高的幸福感。

  天津是海河之畔的一颗渤海明珠,自古以来便是舟车汇聚之地,人文荟萃之所。随着经济的迅速发展,天津现已成为中国北方的经济中心与文化重镇。

  如此优越的地理位置,播妞不禁感叹,在天津校区上课的学生也太幸福了!下面我们一起走进校区感受一番吧!

 01 "吃住学"同楼,专心学习更高效

  天津校区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互联网教育大厦,是天津市结合“互联网+教育”打造的国家级互联网教育示范楼宇。

  高铁站距校区仅几分钟车程,周边基础配套设施比较齐全。

  播妞首先体验了一把,一部电梯就可以快速直达的便利。教学区、食堂、学生宿舍同在写字楼内,二层教学,三层吃饭,五至八层住宿。两个字:方便!

  来到食堂,物业配套食堂饭菜价格合理,明亮洁净,“既省钱又温馨”是天津校区食堂的代名词。校区老师介绍,这个食堂能同时容纳1500人同时就餐。



  接着走到宿舍,公寓式住宿环境干净整洁,每个房间都是独立卫浴。

  老师介绍,校区为不同品质追求的同学提供了不同价位的房型,有上床下桌的,也有上下铺的,播妞感觉仿佛回到了大学时光。

  并且住宿费仅是北京的一半,最便宜的床位仅280元/月。

  “吃住学”同楼,节省了往返三个地方的时间,每天中午吃完午饭,还能美美睡上一觉,下午养足精神继续奋战,旁边的彩带公园,距离校区直线距离仅有100米。

  无论中午还是晚上,沿着河边散散步,吹吹河风,学习带来的疲惫感瞬时烟消云散,大大提高了学习效率。

  无形之中,天津校区成为了全国学习效率最高、氛围最好的校区。

  02同总部师资,教学质量有保障

  天津校区作为传智播客北方总部,师资团队是北京原班面授讲师,教学、教辅、就业指导等均选用高质量团队,保证学生享有原汁原味的北京授课服务质量。

  当播妞走进课堂的时候,正好赶上Java班同学实战项目PK颁奖时刻,获胜小组同学们脸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容。

  为了更接近企业真实工作环境,所有学科的课程,都有项目实战及项目评比内容,帮助学生更好理解课堂内容,为就业做准备。

  教学效果自然是杠杠的,看看天津校区学生对老师的评价就可以体会的到:

  同时,为了保证学生能够更好的学以致用,天津校区率先将一整套教学服务体系落地实施。

  比如锻炼学员动手能力的微实战,还有为了提升学生面试能力,阶段模拟面试环节及经验值分享等课程相关服务,得到了学生的高度认可。

  03毕业深辅导,就业城市多选择

  天津校区独特的地理位置,坐落在中国北方第一个自贸试验区内,中心商务区在调配政府资源、办公场地、人才引进、市场对接、资金扶持、员工生活保障等方面给予了全力支持,将大力促进产业良性发展。

  所以,在天津就业的小伙伴不用发愁找不到就业岗位。

  当然,也可以选择在北京就业。从天津滨海高铁站到北京南仅需1小时的路程,在天津坐高铁到北京面试和从北京顺义校区到市内面试,交通时间几乎是一样的。

  在就业期,我们的老师会对学生进行1对1 的就业指导,1对1模拟面试,帮助学生纠正简历及面试过程中的问题,突显个人能力优势,避免学生走弯路。简直棒棒的!

  播妞的天津之旅到这里就结束了,而这座城,有着说不完的故事和说不尽的万种风情,值得细细品味。

  就像之前经常有同学开玩笑说,“北上广深一线城市容不下肉体,三四线城市容不下灵魂,天津是一个肉体和灵魂都可以兼顾的城市。

  总而言之,对于想要学习的同学来说,播妞觉得黑马程序员天津校区是你可以放心的选择。优质的教学服务+低廉的生活成本+优美的学习环境+京津两地1v1就业服务 = 未来高薪好工作

  如果你愿意尝试,你可能会爱上这里。

0 分享到:
和我们在线交谈!